close

我的摳摳就這樣花光光了QAQ

不過拿到實品什麼都算了XDDDD

以下正式來開箱囉XD

 

-----

拼圖...一張專輯有三個邊不是平面...超級難立起來的

不過看到赫宰那麼帥,什麼都沒關係了(理智一點啊啊啊啊啊>////<

只看的到一部份的SUP 我的ERJUNIOR都在別人的專輯那啊啊啊啊啊啊QQAQQ

把第一層塑膠袋拆掉後,裡面那個塑膠袋的材質是那種資料夾的材質

厚厚的蠻有質感的(讚

CD內容物的貼紙是貼在外面的那一個塑膠袋上,所以我乖乖的把它裝回去了......

終於把所有的塑膠袋都拿掉了,赫宰的魅力更大了啊啊啊啊啊啊啊(花痴貌

真的很喜歡這一次的OPERA封面的感覺

這是專輯裡面的一袋東西,可以看見有樸素的歌詞本...就只有兩面,然後他真的就那麼樸素= =

所以我就不額外拍他了

 

這是那一袋的東西,就是一張貼紙...恩...永遠都不會用的貼紙QAQ

專輯內部的樣子...光是要把它立起來拍我就快哭了......QQAQQ

而且我完全不敢硬壓開耶

他封面是個硬紙板(吧?),感覺硬壓那壓痕會很恐怖...雖然它有設計一條線是拿來壓的XDDD

 

---

以上專輯回家再聽>///<

Way可能會先聽個一百次,Opera就就就...算了(大誤

不過話說好險我那天下了訂單

我幫朋友隔了一天訂特特封面的就沒訂到了QAQ

話說我去拿的時候前面那個人去拿東海的

不過不敢撘訕要求拍我們小東海的封面TTTVTTT

真的好想把它變成一個完整的拼圖啊QQAQQ

這什麼設計TTT^TTT

 

噢對了,他還有附一張海報...不過在學校就不開了

回家立刻把它貼起來XDDD

以上

有點莫名激動的開箱文>/////<

 

P.S.大扉拍的圖...隨便看看小圖就好,千萬不要把他點大...因為你會發現他其實很渣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fee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