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28

名單已經公布了喔:)

請大家到另外一篇新開的文找尋一下自己的名字:D

 

120527

07:45開放表單!!!!

雖然剛剛打說不提前開放...

但因為家裡臨時要出去......

提前到45分開放!!!!

不好意思TVT

請大家互相通知一下

對不起!!!!!

登記到一百個人後就會關表單

能得到禮物的依然只有五十名

多五十個是怕前面的有人答錯或重複

以上

等會八點希望大家玩得開心XDDD

-------

這次是正式公告唷XD

原本想說在同個地方講就好

可是怕大家沒有注意到

所以我就正式打了一個:D

以下正式

-----

活動時間:5/27 晚上八點至十二點

 

索取名額:50份

(無論有沒有索取完,一到12點就停止,若提早索取完就會提前將表單關閉

 

獎品:10張小卡+1張貼紙

 

題目表單: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GlWUlozeV9BTDlYeXU4YV9wb1dXb0E6MQ

這次可能會當天提前開放表單

(因為我不確定我那天人在不在XD

 

注意事項:1.未到8點就提交的一律不算

                2.一人只能領取一份

(拜託大家不要提交兩次...我不想一個一個對名字,這樣好累QWQ

 

領取方式:回郵

(麻煩請能接受的人在參加喔:)

 

預覽圖

(個人九張為確認的,團體那款背面有更改,貼紙則為隱藏款XD

 

等之後印出來了,會再補上實品圖:)

 

以上希望大家玩得愉快>////<

 

--------

話說原本是以曹圭的節日為理由辦活動...

但因為曹圭被我掩埋了XD

所以我就改名字了XDDD

 

然後下期預告(哪招XDD

(不要嫌棄我畫畫醜Q3Q

 

By DarfeeFung大扉풍임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fee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