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了啊

今天突然間怎麼想也想不起6周年的時候做了甚麼

後來才想到

原來6周年的時候是到西門的電視牆下面

看著那長達快10分鐘的影片

那時的我對於其他ELF都很陌生

認識的ELF也就只有同學們

所以那次的影片是自己默默的站在下面看

忍住自己的淚水看完的

(雖然看完後就被父母罵說你們也太無聊了之類的話TUT

 

那時候也去看了飛行船

還不小心就這樣上了水果的報紙XD

照片有點好笑

就不丟上來了XDDDD

 

 

一下子

就這樣的到了7周年

6周年到7周年這段時間

我見過了偶吧們2次

1次4巡0203

1次SMT0609

 

四巡我是笑的看完的

雖然因為唱太長

我沒有公車回家

導致一個人站在小巨蛋門口倒數自己的生日有點傷心QWQ

不過那是場非常非常值得珍藏的回憶

 

SMT

這場SMT是我人生第一場演唱會看到哭吧

不為別的 

就為了上個禮拜去當兵的那個男人 

一直的鞠躬一直的感謝 

要怎麼能夠不讓人繼續喜歡他呢 

要怎麼能夠不讓人繼續追著他所帶領的團呢 

 

昨天李赫宰跑了KTR和深深打破 

雖然他一直開著玩笑說他是隊長什麼的

可是到了最後還不是感性的說出了隊長的位置還是那個他們最愛的利特哥的

搞得大家的快哭了TTUTT

 

等等...怎麼突然變得好像是在打給朴正洙的話OMO

 

咳咳

飯上SJ如果不嚴格的算的話

是兩年多

過了三次的週年

可是自己總覺得我真正飯上的那瞬間

是三巡的當下

所以嚴格說來還不到兩年吧 :)

 

這不到兩年的時光

因為有偶吧們的存在

變得很充實

而也因為這樣認識了其他可愛的ELF們

生活變得更加多采多姿^^

 

SUPERJUNIOR

讓我學會了很多事

讓我體驗到了人生中很多特別的事

雖然花錢花得有點多

謝謝有SUPERJUNIOR

謝謝有ELF

我們都7周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fee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