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原諒大扉很想打開箱文這樣XDDD

首先一定要來一張帥死人的封面XDDD

話說大扉好久沒有拆CD的塑膠套拆的那麼小心翼翼了= =

背面就整個復古風

 

這張是CD

 

這張是DVD

光碟片顏色有沒有超鮮豔的XD

整個就和這次小赫海的顏色超搭配

 

 內頁的第一張

就很想伸手握住那隻手啊!!

(應該是李東海的手吧XD

 

內頁第二張,也就是歌詞頁的銀夫金婦(總是會想到不好的詞XDD

接著是第三頁的大臉,好帥好喜歡QWQ

 

其實原本應該有小卡的...

但我打去問了訂購的店家(95xx)

他一聽到我要問這張專輯的事就問我是不是關於小卡...

他說他們有打到日本去問過

整批都沒有小卡Q^Q

只有CD only的才有

 

所以還沒有買的妹子、姐姐、親辜

想買又想要小卡的話

請不要在95xx買CD+DVD喔

我今天拿回來我都快哭了QAQ

 

不過李赫海還是很帥XDD

DVD內容如下,雖然網路上已經有很多了XDDD

↑這影片大家在這看看就好,麻煩大家不要亂傳喔:)因為不知道會不會侵權QWQ 

 

 

...結論這張專輯可惜貴了點外加沒有小卡

不過身為赫海飯...算是應該要買的一張專輯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fee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