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一年我終於要來寫這一篇了XDDDDD

剛剛重新再跑了一次流程

真的是很簡單很快速www

大家不要害怕韓文

讓我們一起來征服Daum吧!!!!!!(?

 

首先請找到Daum的首頁

畫面可能有點出入

新聞會換廣告會換

(類似我們的Yahoo首頁)

所以不要擔心他圖片文字長得不一樣

你需要用到的加入會員位置是一樣的~~~

按下회원가입(會員加入)

就開始了我們加入會員的冒險步驟啦(?

點進來後你會看到有兩個可以選

上面是用KAKAO帳號連結

下面的則是用手機電話連結

如果你沒有KAKAO帳號和韓國電話也不用緊張

台灣電話也是可以認證使用的喔~~~

所以不要看到這裡就卻步不辦會員了啊啊啊

由於我個人的KAKAO已經連結過

我也沒有第二個KAKAO帳號

就直接以手機電話加入方法做教學了

KAKAO的大同小異只是要多輸入你的KAKAO帳號密碼做連結就是了

讓我們點入下方的手機電話加入

你就來到要你輸入資料的地方啦

每一格我都有寫上要你填的東西

你填的如果沒有重複或者錯誤的話

就會出現勾勾表示沒問題

輸入完電話後按後方的발송(發送)

(恩...我又忘了截點之前的了www)

點完發送後不用一分鐘就收到簡訊了

下方輸入收到的簡訊密碼

輸入完成後按那一格後方的확인(確認)

輸入沒有錯誤的話

就會顯示일치(一致)

確認所有資料都填好了沒有問題

就可以按下方的다음단계(下一步)

嘿,其實沒有下一步了

你已經申請好啦~~~~(灑花

上面會顯示出你的ID和名字

ID是買各家會員都會需要用到的

如果可以最好記起來

忘記也沒關係

反正還是可以查的XDDD

查的方式每一篇買會員的教學文都有寫到

這邊就不多寫了~~~

下面那個藍色的서비스로 돌아가기(回到服務頁面)

就會回到你一開始的首頁啦

不同的是已經登入好你剛剛辦的帳號了

你就可以開始加入你想要加入的官咖囉~~

加官咖的方法

也是每一篇買會員的都有寫

我就不浪費頁面再講啦www

 

以上就是加入Daum的教學

真的很快很簡單 哈哈

 

如果有任何問題

一樣可以問我

應該也是都可以回答的www

 

下一篇文章應該要明年了吧www

希望大家都能順利辦好會員用好用滿~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um Cafe 韓國官咖
    全站熱搜

    Darfee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