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朋友找到的住宿

說實在我也挺好奇他當初怎麼找到的 哈哈

我在網路上找不太到資訊的說www

 

因為我們每次去都習慣住新村弘大那邊

所以這次也就依然往那個方向去找

這次就被我們找到了這一間~~~

Room+Plus

 

首先我要自首一下www

我完全是個LINE的熊大腦殘粉 哈哈

看到熊大真的就是沒有抵抗力的人XD

然後我們這次總共有五個人

住的五人房就是LINE主題唷唷唷唷唷!!!!!!

最裡面那個是雙人床

中間橫的是那種可以收納起來的床

所以下面最矮的那個會移動

最外面這個則是單人床

我超愛這張床XD

猜拳選床位的時候

明明輸了還硬要逼贏的朋友把這張讓給我 哈哈

娃娃們都超可愛的♥

靠著看電視也整個超方便 哈哈

 

牆上的擺飾也都很可愛

都是LINE主題的東西

讓人會不想要出門啊啊啊啊啊

 

架子上有擺著一本筆記本

裡面都是寫給民宿主人的話

都是好評喔~~~

還貼心的準備了消毒液

口罩一盒(是雙層口罩感覺帶了很安全(? 哈哈

旁邊有醫療箱

OK蹦也是莎莉圖案的唷~~

 

然後他們也有放一個韓國自由行最重要的!!!

行李稱重器XDDD

民宿老闆都很貼心的有準備!!!!

民宿有很大的冰箱

也有微波爐和瓦斯爐

 

不過我們這次都沒有在裡面煮東西

附近太多好吃的所以就沒有開火了 哈哈

電視旁邊有一個角落有曬衣架

我們每天都有洗衣服

因為有地熱的關係

所以隔天都會乾~~

旁邊小台的是吸塵器

女生頭髮很容易掉TUT

非常需要吸塵器保持一下乾淨www

雙人床旁邊有個這個小架子

可以讓你放眼鏡放手機

這樣就不會不知道東西該放哪了

覺得這個很貼心~~

一進來門口就有這個衣架可以掛外套

讓大家的衣服不會亂丟亂放

就連旁邊的電源總開關都貼上了可愛的LINE圖案~~

廚房裡面設備很齊全

都是LINE的商品啊啊啊

上面的保鮮盒有沒有眼熟XD

是台灣便利商店集點送的 哈哈

他的標語也都貼上了可愛的貼紙~

就連贈送的飲料都是LINE的唷~~

不過我們沒有喝就是了

因為上次來韓國就有在CU買

真的是...包裝很可愛,內容物不怎麼好啊XDDD

不過大家可以喝喝看

搞不好不同口味會有好喝的 哈哈

他們還貼心的準備了五瓶超大瓶的水!!!

我們每天都會倒水+用熱水瓶煮一些熱水

帶出門走路、尖叫口渴了才有水喝 哈哈

也準備了五條洗臉毛巾

讓你的生活充滿著LINE~~

 

廁所應該是我住過那麼多間民宿最大的一間了

裡面貼心的有放護墊

也有LINE的牙膏

熊大的洗面乳

LINE的兩個漱口杯

不過我真的忘了拍照了(倒

 

民宿老闆好像是台灣女生和韓國男生開的

我們當天大概晚上12點初到達弘大

台灣老闆還在弘大三號出口等我們

到了後有介紹設施用法等等

還幫我們叫了炸雞~~~~www

(我回去的那天朋友們還叫了另外一家炸雞+炸醬麵)

韓國炸雞真的會令人回味無窮啊~~

好想吃TUT

 

民宿還有一個東西我很喜歡不過我忘記拍照了QAQ

有一台無印良品的香芬機

每天回來都聞到好聞的味道真的超舒服的

 

也提供了超多個轉接頭供大家使用

我們這次五個人都沒有使用到自己的

民宿提供的就很足夠了

 

民宿位於15樓~~

晚上看夜景早上看太陽

都有非常棒的視野~~

樓下的警衛大叔人也很好~

我們不知道垃圾要丟哪裡

還帶我們到外面丟

看我們擔心天氣的樣子

還很可愛的跟我們說今天不會下雨

不用擔心 哈哈

結果也真的沒下雨 哈哈

 

這裡可以直接從弘大三號出口旁邊的門直接坐電梯上來

連外面都不用出去

就可以直接到溫暖的民宿了~~

到弘大逛街的地方大約六、七分鐘就走的到了~

大樓的一樓就有一家便利店

可以直接從大樓內進去~

(好像是CU還是GS25,我有點忘了TUT)

 

這裡保全挺安全的

每層樓都要有磁卡感應

才能進到住戶區

沒有磁卡是不能進去的~~

有附兩張卡給我們使用

所以和朋友分開走也是沒問題的~

 

房間的房門是密碼鎖~

在預訂房間的時候老闆就會問要設的密碼

 

民宿老闆真的超好的!!

我們因為第一天很晚到

沒有辦法換韓幣

第二天又一大早出門到晚上11點才會去

那時後老闆才來和我們收住宿錢

非常的感謝配合我們的時間QAQ

真的真的很喜歡這一間

但是可以不要太熱門嗎XD

我很怕我以後很難訂啊 哈哈

 

希望以後有機會還可以再去住♥

 

arrow
arrow

    Darfee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