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長頸鹿到天使再到四次元包子(?)

兩位83的哥都在今年跨入30代了啊

可是總覺得我們一天一天的老...

他們根本沒看到歲月在他們的臉上畫下殘酷的痕跡(好傷心TTVTT

既然你們都保持得那麼好

那就一定要好好做一下小卡來表示一下(轉的好硬XDD

 

好啦

不鬧了XDD

接下來講一下這次活動的消息。

 

時間:120707 晚上7:00 至 10:00

 

名額:50名  (若提早達到名額,會提早關單)

 

表單: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romEmail=true&formkey=dG9pZENTNl9SRlJaZzdQdFhycDJCQlE6MQ

↑這次表單會提前10分鐘開啟,讓大家找答案

 

題目:這次有6、7題,希望大家不會覺得太難QQWQQ難易度實在好難拿捏TTVTT

 

加分題:這部分我還在考慮XD因為上次全軍覆沒,好有成就感。可是我想不到題目QQAQQ如果在活動前有想到,就會有,沒想到就沒有(我走隨興風XD

......結果打完沒多久...我就想到加分題了XDDDD這次應該不會很難啦-//////-只是題目有點欠打XDDDD

 

注意事項:1.未到7點就提交的一律不算

               2.有索取到,卻未寄回郵過來的,也一律記黑名單

               3.一人只能領取一份

(拜託大家不要提交兩次...我不想一個一個對名字,這樣好累QWQ

 

領取方式:回郵

(麻煩請能接受的人在參加喔:)

 

預覽圖

 

 

實品圖:)

 

 

 

以上希望大家玩得愉快-////////////-

 

 

之後會有赫海的活動

不過那個等這個結束後再公布^^

希望會有很多人來玩啊~~~~

 

By DarfeeFung 大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fee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