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讓我激動一下!!!!!!!!!!

六輯的歌也太好聽了!!!!

大家趕快去刷音源!!!!!!

 

以下~~呼呼~~冷靜地打我特特哥的生賀:)

 

 

 

是領我踏入藍家大門的那個關鍵人物

當初的自己抱著好玩無聊的心

去稍微查了一下SUPERJUNIOR的事情

(因為他們的消息實在每天都太多了)

看到隊長是這個笑起來有梨渦的人

不禁想要去研究一下帶領著那麼多成員的人的資料

於是在KPOPN裡面找到了這個

http://kpopn.com/2010/08/17/29422/

而這一開...就踏入了這個大家庭

一開始就是單純的介紹著他的基本資料

可是當我看到下面他講的每句話

淚水就開始不斷的累積

而最後

看到了這個視頻

 

就不知道怎麼將淚水止住了

 

那個明明就只是一個有著不是很好身體的人

怎麼可以承擔住那麼多疲憊辛苦的事

成為每個弟弟們的精神支柱

還記得那時和雲當KTR的DJ時

你抵擋不住睡意就在KBS的大廳沙發睡著的照片

那明明就是一個瘦弱的身體

怎麼可以在經得起那麼多事情

可是你卻依然努力的支撐了下來

 

其實我不喜歡叫你利特

我比較喜歡叫你朴正洙

利特是那個只要錄影機燈亮起就會完全敬業的那個完美無瑕的人

朴正洙則是那個沒辦法事事做到最好比較不完美那個的人

可是看完了一個視頻之後

更加確定了我這個念頭

哥,你下輩子不要再當我的利特了。

 

 

心疼著你的身體

心疼著你總是不顧一切地去做到最好

哥啊

偶爾難得可以休息

那就好好的去休息吧

不要總是推特說著你不工作就沒有了力量這樣的話

我們會更加的心疼你

會更加不想讓你去當那個利特啊......

 

這輩子你當我永遠的利特哥

下輩子,你就好好當我的正洙哥吧

 

六輯的音源今天發布了

三天後六輯就出來了

這樣代表著...你快要去執行你男人的義務啦

兩年的時間不知道要怎麼過

每次想到這件事心情總是有些低落

哥啊

請你好好的表演完六輯

接著光榮地去當兵

兩年之後

我去接你出來

那時請你要成為一個更加帥氣的男人呢

我會站在這裡等你回來

再等你在我眼前繃繃跳跳得比著愛心唱歌給我聽

哥,我等你:)

 

謝謝朴正洙誕生在這個世界上

謝謝朴正洙在這輩子成為了利特讓我認識

謝謝朴正洙即使那麼疲憊也支撐下來出道了

謝謝朴正洙你的一切

謝謝你把我拉進了ELF這個行列

謝謝你

 

生日快樂,正洙哥

Happy Birthday To JungSoo Oppa

생일축하해요, 정수오빠

 

 

 

 

By DarfeeFung大扉풍임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fee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