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演唱會後第一個去的地方是高速巴士站那邊的地下街

上次和朋友為了去看盤浦大橋的噴水秀

經過覺得好像很好逛

可惜因為要趕去KTR就沒有逛到了

這次特別去晃了一下


結果逛起來也沒有什麼好買的(咦

大概和我沒錢也有關係吧 哈哈

後來走到地下街的最後面美食廣場

原本想要吃三胞胎和爸爸一起吃的餃子

結果剛好是晚餐時間

所以沒有位置

想一想就不在那邊等了

還是換個地方晃晃吧~~~


話說這次旅行我有個心得就是

偶巴說的韓文大概七八成能理解他的話

普通路人講的韓文我都會愣住

要講個兩三遍我才會理解 哈哈

這大概是有沒有專心聽的問題吧 哈哈


接著我跑去了明洞

特別從明洞站出來

先晃晃明洞站那邊的地下街

買了有很多人曬的特赫海瑞士旅遊書

我也順利買到了~~~


在明洞吃了我基本每次來必吃的攤販中的血腸

幫朋友買了襪子和他們的化妝品

順便自己也買了些保養品 哈哈

接著就去了在明洞YOUNG PLAZA的SM周邊店


因為三成排隊結帳的人太多了

所以朋友要的EXO PEPERO就跑來這邊買了

韓國那時候的版本長這樣


是團體版本的~~

和之前台灣的不一樣~~~

一樣的話我大概會崩潰我為什麼要買回來 哈哈

他三種口味也是圖案都不一樣~~


每次逛SM周邊店都好像有東西要買

但每次都是兩手空空的出來

東西吸引人

價錢不吸引人

就變成這樣了 哈哈


在明洞閒晃了一些店面後

我又繼續出發往下一個地點了~~


下一個地點也是今天最後一個地點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

我到這邊的時候都不知不覺已經要十點了

之前爬文都有看到東大門DDP這邊有漂亮的玫瑰燈花海

看文章都寫好像只到十點

所以我超級緊張的超怕沒有看到

不過好在我十點出頭到

燈還是亮的!!!

燈海真的漂亮!!!

不過我扛著周邊和化妝品又有三本書整個人自拍超累的

再加上旁邊都是情侶有點孤單 嗚嗚


所以我拍了幾張照之後我就離開了~~

那天DDP晚上似乎還有活動

整個音樂放的很大聲很嗨

不過趕飛機趕車的整個人很累

我就沒有走過去細看了~~


我就走到對面的百貨的地下三樓

到達了我今夜的最終目的地

東大門SPAREX汗蒸幕


因為上次和朋友有一天也在這休息度過

覺得環境還不錯

所以這次就也選在這邊休息了~~~


會選擇汗蒸幕的原因是因為單人房住宿都太貴了TT

在汗蒸幕一個人過夜才12000韓幣

單人房不是合宿的都要4、5萬以上

身為拮据的孩子

我只能選擇這裡了TT


我到櫃台說一個人的時候

還被櫃台大媽問幾歲幾年生的

大概看我素顏像未滿19吧(不要自己講XD

後來看出我是外國人就沒有說什麼了~~

但其實我也已經成年了啊 哈哈


在汗蒸幕把東西放好就去舒舒服服的洗了個澡

整個人完全放鬆了起來


睡汗蒸幕的壞處就只有地板很硬 哈哈

帶個外套當棉被蓋著就很足夠了~~

我還拿瑞士那本書當枕頭墊 哈哈

如果大家沒預算也可以去住住看(喂XD

這ㄧ間大部分韓國人居多

還蠻大間的~~


之後和朋友聊聊天看一看瑞士那一本

我就受不了了

整個安穩的睡著了~~~~

結束了這從早到晚都很忙很趕的一天了~~



-遊記。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Darfee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