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九個多月

到現在還沒有討到贈品給大家真的非常的對不起TT^TT

 

一直有在跟站長聯絡

但對方實在是太忙碌了

承諾了好多次要寄出

結果每次都是個空QAQ

而且最近私訊站長站長都沒有回覆

讓我實在有點@@

 

所以這邊大扉想說專門幫大家做一套小卡

是赫海賢敏的小卡

雖然品質沒有像OPTY的那麼好

但是也是大扉還有朋友們拍的照片

希望大家能夠接受他們QWQ

 

款式部分稍微截圖給大家看一下

這個小卡做出來給各位後

我這邊還是會依然和OPTY站長繼續聯絡的

有索取到那些贈品

我會寄出給大家的

 

不過因為時隔了九個月

我怕有些人的地址有更動

填寫的表單我用EMAIL寄給大家了

但是有些人的信箱有誤@@

請看到的人私訊專頁和我聯絡喔~

 

這邊收到資料後會幫大家立刻寄出的

真的對大家感到很不好意思

我會繼續努力討到OPTY的贈品的QAQ

 

麻煩大家了

 

大扉DarfeeFung

http://www.facebook.com/DarfeeFung

 

有任何的疑問歡迎私訊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fee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