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樣一直寫下我的花錢歷史

會不會哪天無聊加總後會大哭啊XDDDDD

不過在那天發生前

我還是要繼續去TGP(哈哈XDD

 

2012.12.22

今天比較特別一點

因為之前就有消息出來說東華哥是12/22這天來

不過沒有確切到達的時間點

再加上大扉晚上和同學有約

因此我就和朋友約早上去吃TGP碰碰運氣囉~~~

 

我超級怕一早去就要排隊很久

因此就和朋友約8點半到9點間門口見

大扉到的時間大約是8點45左右吧

門口一個人都沒有XDDDD

而且大門還是開的

看的到JJ表哥在裡面忙碌的整理

害大扉一個人完全不敢站在門口排隊啊

怕表哥嫌那麼早來幹嘛XDDD

不過好險朋友很快就到了

我們就不要臉的一起去排隊囉~~~

 

表哥看到我們排隊後

就可愛的拿著新菜單走出來給我們

顏色很繽紛吧XDD

表哥拿給我們後

就強調了一下今天是11點開門

之後他就進去忙他的了~~~

 

當我們拍完菜單後

拿到其實覺得有點煩(咳咳)的時候

表哥就出來把它拿走了~~~

還是繼續強調是11點才開

偶吧我們知道啦XDDD

 

接著就聊天順便勾搭後面排隊的人XD

就看到了兩位歐逆來上班了

這時大概已經十點了吧

在他們來之前表哥都是把大門打開的

可以不用透過黃色玻璃看到表哥在幹嘛(羞XD

後來兩位歐逆在掃裡面的地時

為了方便就把門關了起來

 

站第一個的好處就是

即使玻璃黃黃也可以清楚的看見裡面在幹嘛XDD

 

第三次來的時候朋友說接到Danny偶吧上班

被他上班服整個圈飯了QWQ

害我今天一直期待接他上班

結果他竟然給我走後門進去TT^TT

 

大家還記得大扉之前去的時候

外面是花籃海嗎

今天去就只剩下一株枯了一些花籃

其他的都不見了

只剩下一地的枯葉

 

大扉和朋友原本想要坐下來等開門

結果因為那些枯葉實在多的有點髒

就只能乖乖的站著等QQWQQ

 

Danny偶吧今天的第一個任務就是到外面掃枯葉

結果這傢伙開心地在裡面拖了外套後就走出來掃地...

一開始掃地也就沒什麼

只是他掃了一下後

就突然抬頭愣了一下

說了"好冷好冷"

有病嗎先生(欸

之後我們和他說你可以進去穿外套再出來掃

他才說"對吼"

接著就走回進去和其他歐逆抱怨好冷的去拿外套了

 

因為朋友看他掃得實在太隨興(咳咳

就趁他再穿外套的時候

拿了掃把幫他掃了一下他完全沒有注意到的地方

導致之後Danny出來一直在找掃把

那畫面我真的在大笑(欸XDDDD

其實我有點不能理解的是

他為什麼一開始不拿畚箕出來

還把一大堆垃圾掃到馬路水溝那邊

是想把責任推給清道夫嗎= =

不過最後他還是有走進去拿畚箕出來

乖乖的把枯葉那些掃走了

(不經令人好奇他到底為什麼要掃到馬路那邊= =

其實我想說

他掃地不及格(喂XDD

 

之後就繼續等啦~~~

這是還沒有開門的時候

就已經排到另外一家店之後了啊(遠望

今天排隊聽到最好笑的一句話是"又有人在排隊了"

不好意思-//////-我們又來了XDDD

 

到了11點後

大扉整個迫不及待的想要衝進去TUT

就和後面勾搭上的人一直在門口對裡面的人用手指比11

我都覺得我們煩死了XDDDD

 

之後大概又等了十幾分鐘吧

我們就進去囉^^

我也不過一個禮拜沒來TUT

裡面東西多了好多OMO

有了照片、越來越多的花盆、還有...魚

我一直想說為什麼廚房那邊的那張是放昌珉和東海SMT背背的那張啦!!!!!

要嘛也放我赫海嘛(欸XD

(照片作者看到的話請原諒我TUT)

 

這次大扉被安排到的位置依然是我偏好的吧台前面的那張大桌喔~~~

(這次我沒有要求XDDDD

桌上多了兩個可愛的小擺飾

那個李東海可愛到好想戳他啊(喂XD

 

進去每個位置都有一本新菜單了

大扉的位置是可愛的綠色的~~

 

接著就讓我們看看裡面的菜單有沒有不一樣吧~~

 

聽開幕那天有來的朋友說是和開幕當天的一樣

大扉第二天來的時候就沒有酒(?)那些的TT^TT

 

今天是歐逆幫我們點餐的

點餐前就被告知依然沒有煎餅

其他都還有

對於排隊排得有點久的人而言

決定餐點真的不是件難事(欸XDD

快速地點好單後

我們就開始玩起了我們的拍立得

開始亂自拍了(哈哈XDDD

 

現在都有一個箱子上面寫著相片蒐集箱

大家不要害臊的把自己照片丟進去吧(哈哈

我忘了把我做了很久很久美工的拍立得拍起來了QQAQQ

希望海哥能貼出來讓我重拍(喂XDD

 

因為一群人吵吵鬧鬧

感覺餐點蠻快就上來了

雖然貌似旁邊的都已經快吃完了才來(汗

 

這是第一次吃的"布朗尼"

味道很香濃很好吃

而且冰淇淋還和鬆餅的不同口味(哈哈XDD

 

大扉點的"香蕉愛巧克力鬆餅"

還是依然的好吃~~~~

 

其實我們今天也一樣地把三種鬆餅都叫了

不過因為都沒什麼不一樣

我就沒有再多照了

 

接下來就介紹新的飲料囉~~

 

朋友點的"草莓奶昔"

我們每個人喝過後都說讚

味道超濃郁

雖然顏色粉紅的有點過頭(咳咳

但是味道真的超棒!!!!!!

 

朋友點的"巧克力香蕉奶昔"

也是好喝的

香蕉味非常的濃

不過和草莓的相比之下

略為輸了一點

 

大扉點的"巧克力脆片奶昔"

其實就是OREO奶昔

大扉很喜歡喝

與前面兩杯奶昔相比

沒有那麼的稠

吸起來方便多了

味道也很棒

 

每次來一定會有人點的"Sapphire Blue Lemonade"

小藍的味道天天在變(汗

已經有點沒有檸檬汁的感覺

反而過甜了點

 

接下來要開始講今天大扉做的蠢事之一了QQWQQ

大家應該也都知道大扉超喜歡Danny偶吧的吧(?)XDDD

所以有帶拍立得來當然要好好地跟他合照一下啊XDDDD

第一次很開心地趁他出來送菜後攔下了他

喀擦之後

...什麼東西都沒跑出來

嗚嗚嗚嗚QQAQQ沒有底片了!!!!!!!!!!!!!!!!!!!

當下我想飄髒話出來的心情都有了(咳咳

而且他還比了那種會有衝動扁他(?)的動作啊QQAQQ

 

之後大扉只能哭哭坐回位置上換新的底片

接下來我也忘了是什麼機會

還是我又不要臉的攔下他

又合拍了

這次是指鏡頭的動作啊!!!!!!!!!!!

喀擦之後

啊!!!!!!!!!!!!!!!!!

是拍立得的保護底片讓他別曝光的那個保護紙

當下我快掐死我自己了= =

 

接著我就自暴自棄的和朋友合拍

完全放棄了Danny偶吧= _ =

找他拍兩次實在已經有點丟臉了

 

之後我就努力地吃我的食物洩恨(哼哼

改變下心情後

就請歐逆和我們一起合照了

歐逆跟我們合照超可愛的

硬要我們站在前面拍

因為大扉是第三個拍的

其他兩個朋友被擠到前面後

我無論如何最少都要和歐逆在同條線上XDDDD

結果我們兩個前前後後的結果是

大扉完勝(哈哈XDDDDD

 

今天JJ表哥都沒有什麼看到他的身影

於是大扉看到表哥有點空閒站在吧台時

因為我的位置是剛好正對的

所以就叫了聲偶吧後

指著我的拍立得

偶吧就笑笑地走了出來

 

而且今天還指定動作

一定要我幫他拿另外一本菜單來拍照XDDDD

因為本身大扉和朋友就有三個人在拍

結果之後大家貌似是看到了表哥出來後

好多人都過來想和表哥拍照

導致表哥有些困擾就沒有一一的合照了

JJ偶吧咪安內

我下次再也不敢把你隨便叫出來合照了QQAQQ

 

之後我們都做完美工把拍立得用好後

就已經有點超過了2小時

歐逆有稍稍提醒一下我們時間

我們就快速起來去結帳了

 

結帳前我還是很不要臉的看到Danny偶吧有點空閒

就麻煩他再和我拍一張TT^TT

不過因為他要先送餐就和我說了等一下

大扉就只好開始結帳了

這是我們今天的收據

終於有收據了QQAQQ

幫忙結帳的依然是中文非常好的捲髮歐逆

我最想和他合照QQAQQ

可惜他都一直在裡面TTUTT

 

當大扉結完帳後

看到Danny偶吧走回擠檸檬台(乾XD

大扉默默地想到我第三次去的時候他跟我說"等一下"之後再也不見人影的那段QQAQQ

好在朋友有和我講說他剛剛進去時有看了我一下

我才有臉再和他提要合照啊!!!!!!

 

不過這次合照就是簡單可愛的拿找菜單了

似乎只要在吧台附近都會強迫人拿菜單就是了O3O

我終於完成了今天和偶吧的合照(大哭

 

之後就走出了店家

看到了長長的排隊人潮

表示好累TUT

我的東華偶吧在哪裡!!!!!!!!!

 

這是對於東華偶吧在哪表示想哭的大扉

這是丟臉到快崩潰的大扉

這是最終好險還是大部分都拍到彌補到心情的大扉

 

至於第4.5次請等待下一篇XDDD

我怕一下太多會很煩XD

 

By DarfeeFung大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fee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