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告!!!

這次因為大家填單的太快♥

所以數量很緊TT^TT

如果有任何寄送上的意外大扉這邊都拿不出東西來補喔QQAQQ

所以如果怕有任何意外的話

可以使用掛號的方式

或者附紙板回郵喔!!!!!!!

謝謝大家 :)

----------------------

謝謝大家的支持 :)

就麻煩大家盡快寄出回郵囉^^

------------------

是不是想要寫些祝福給那些在這一年一起辛苦追偶吧的ELF們

卻苦於不想自己動手不知道設計什麼

而沒有把自己想要給予的祝福祝福出去呢?

現在!!!!!!!

聖誕新年卡來幫你解決這個問題!!!!!

 

 

.....咳咳XDDD

大扉很喜歡在這個時間點寄祝福送給朋友們

一年的最後一個祝福

一年的第一個的祝福

有了你的祝福

相信對方會很開心這年有你的陪伴

而慶幸下一年你依然在身邊

所以才設計了這次的祝福卡 :)

 

~預覽圖~

因為偶吧們在MAMA實在太帥了-////////-

所以我毫不猶豫的立刻用這張去設計啊XDDDD

然後背面因為大扉本身是台北人

再加上台北101算是小有名氣(?)

所以就以台北101放煙火的狀況代表著新年的到來 :)

上面我有乖乖的打了14個人的名字喔XDDD

從利特開始到ELF結束 :)

 

至於旁邊那群人就是從SPY轉行當聖誕老公公的成員們XDDD

不過原諒我老了(?)畫不動其他人了TUT

 

Because you are always stand with me,

I can get courage to face everything.

Thank you, my angles, me girls.

這段話有點算是以偶吧們的角度去寫吧 :)

不過也可以說是對其他的ELF講的 :)

(男性ELF...因為我不小心參考了FROM U...沒有考慮到...於是就TUT)

<英文文法、用詞錯的話請原諒我啊!!!!!英文是我最爛的科系TUT反正懂我的意思就好(欸XD>

 

~實品圖~

 

 

總數量:170張

 

索取方式

1.購買

2.交換

 

1.購買資訊

回郵的方式購買

一張5元

若要購買,請填寫購買表單

郵資:5張以內,5元郵票即可

回郵信封請大於11*16CM的大小

附上紙條寫上訂購名字及張數

地址:23154新北市新店區安忠路15-3號

馮任瑜 收

 

 

2.交換資訊

互寄的方式交換

以2張小卡兌換1張

或者以1張明信片兌換1張

若有興趣請在底下留言並附上小卡或明信片的圖片

 

在表單內提出的問題

或者想觀看自己的數量

以及是否收到回郵寄出等問題

都可以在這個表單內觀看

 

以上

有問題歡迎詢問 :)

 

 

By DarfeeFung大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fee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