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拿到我家小卡可是卻沒按專頁讚的

趕快去按XDDDDDDDDD

旁邊就有囉-/////-

(這樣對嗎XD

P.S.12月專業會有活動喔~~~禮物一直在準備中~~~

 

今天根本演唱會的場外吧XD

整個喉嚨累了TUT

 

預計來認我的台北親友找到我嗎XDDD

雖然大扉後來累到一直跑一直跑TUT

但希望有讓大部分人都有認到呢^^

 

20121104_125703  

雖然我是赫海飯

可是我一直拿著曹圭的扇子閒晃...

不知道會不會讓人疑惑到XDDD

 

話說今天有人來認大扉

開口的第一句話

"就是你吧"XDDD

是我什麼啦-///////////-

好像大扉做了什麼一樣XDDD

 

咳咳

大扉本人有點三八...

希望沒有嚇到大家XDDDD

 

20121104_160201  

今天最好笑的莫過於那個在西門打鼓的男性終於開始打SJ的歌啊!!

想到上次6輯西門也有活動時

要求他打SORRYSORRY,可是被拒絕了TUT

沒想到這次他竟然打了SORRYSORRY和簡單先生啊!!

ELF狂投錢是哪招XDD

而且應援超大聲-////////-

我覺得我們上新聞的機率很大耶XDDDDD

 

這次的戰利品

很感謝和我換的各家

也很感謝發的各站

還有認出我後分享給我的各位寶貝們-//////-

雖然23站突然間發號碼牌有點傻眼

不過好險我還是有拿到TTUTT

 

希望以後在其他的活動

也可以繼續見到大家喔♥

見到大扉就不要害臊的攔住吧XDDD

 

雖然我真的覺得今天比演唱會還累XDDDDD

 

 

By DarfeeFung大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fee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