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07

講一下有索取到的人好了

要不然我怕大家都寄過來我卻沒有那麼多名片盒提供TUT

 

鄒x芸 5
蔡x瑩 4
程x鏸 5
羅x琪 5
阿樺 5
楊x穎 1
莊x瑩 5
許x榕 3
賴x萱 3
范x雯 5
柳x庭 3
李x瑩 4

劉X芳               5

請以上的這些親寄5元郵票給我

並且附上一張紙條寫著要的數量、收件名字、收件地址

放不放信封都可以

不過如果要放的話請放一個塞得下的信封

2個以內可以使用郵局的普通信封

感謝大家 :)

-----------

目前已索取完畢

感謝大家的熱烈索取XD

----------

這次製作仿小卡啊

大扉家就默默地累積了大約有60個名片盒這樣QQWQQ

 

所以想問問大家有沒有人想要索取名片盒

是免費的唷XDDDDD

只需要付5元郵資即可^^

(這個千萬不能用3.5郵票喔,因為很明顯不是印刷品TUT)

 

一個人最多索取5個

直接寄郵票過來就可以了^^

 

有想要的話

請在下方悄悄話留言告知要幾個

以及收件地址和收件姓名

 

到時寄回郵或寄郵票給我時

請告知我你的名字唷

感謝大家^^

 

回郵地址

23154 新北市新店區安忠路15-3號

馮任瑜 收

 

我不收掛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fee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