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大扉家活動

有沒有覺得很煩XDD

尤其那個什麼音樂題XDDDD

那個完全是因為最近大扉聽手機裡的音樂聽到所以拿來考的XDDD

 

現在來公布題目答案囉^^

 

1.請寫出8、9、10月壽星生日

Ans: 0821、0824、0928、1011、1015

 

2.請問活動介紹內網址裡的那首歌是在哪個節目上改編的?

Ans: SUPERJUNIOR的先見之明   (回答出先見之明即可^^)

以下有YT觀看,是某位親回答題目時打出來的網址,可惜沒有回答先見之明啊QQAQQ

 


3.呈上題,是由哪幾位成員一起完成的

Ans: 利特、神童、銀赫、圭賢

 

4.請寫出8、9、10月壽星們的推特帳號

Ans: @ikmubmik、@shfly3424、@shinsfriends、@henrylau89、@donghae861015

有些親打了@actorkimbum,那個我去看了一下,那是個飯開的推特帳號,並不是起範的帳號唷^^

 

5.請寫出你給壽星們的祝福

Ans: 給8、9、10月的壽星 

          ↑這是大家給的祝福^^沒有標明是誰寫的,如果有人會介意給別人看到的話,和我講一聲我會刪掉的 :)


謝謝大家這次來玩

雖然這次出題要大家打得很瑣碎很麻煩

但還是很感謝你們來參加^^

 

很可惜的是很多親都忽略了咱們小亨利也是10月壽星之一啊QQAQQ

大扉都做了他的小卡

所以他一定是其中之一啊!!!!!!!!

 

關於小卡作風這件事

感謝大家的回答^^

大扉心裡有個底了:)

 

至於問了有多少小卡這件事XDDDD

請原諒大扉的好奇心

看見好多人說有好多

我好開心(欸XDDDDDDD

還沒有的沒關係

從現在開始累積吧(欸XDDDDDD

至於有人說有拿到台南友好場的

呃...大扉澄清下

大扉台南友好場沒有做小卡喔^^

 

 

以下就放上索取到名單 :)

背景橘色的代表有索取到、有刪除線的則為有答錯,答錯的地方我都把它變成紅字了

 

請有索取到的親估在10/10前寄出回郵信封

(以郵戳為準)

一旦超過時間就不會將小卡寄出唷^^

 

至於地址那些的

大扉已經寄通知單給大家了

還沒收到的請再0927晚上12點前和我說喔

我再補寄給你^^

 

 

謝謝你們今天的參與

沒有索取到的也不用傷心

大扉明天會開販售帖(欸XDDDD

 

以上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fee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