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扉今天除了寫文也畫圖了這樣XDDD畫完不用好浪費,所以拿來當名單的圖-////////-

 

120719

販售和索取的通知單皆已寄出

販售一份為20元

至於多出來的數量

等我包完後我在通知大家^^

 

首先先感謝大家的熱情支持^^

大扉很認真的看了每一個人的回答

謝謝你們那麼有耐心的回答那些題目

 

接下來公布一下這次題目的答案

 

1.赫海對大扉而言是什麼?

A:赫海是大扉的"生活重心"。這個答案在BLOG旁邊自介那邊就有喔-/////-而且我今天在各地打了超多遍XD


2.請問東海現在在拍的那部戲,戲名有哪些動物?

A:熊貓、刺蝟。這部戲的戲名就叫做"刺蝟與熊貓小姐",8/18就會撥了,到時大家要記得支持喔(?)XDDD


3.請問你最喜歡赫海共同表演的哪一首歌曲?為什麼?

A:只要答案是"Beautiful、I Wanna Love You、OPPA OPPA"就可以了。

這是大扉的答案-//////-

I Wanna Love You,因為脫了(不是XDD

因為在我心目中,這是赫海真正的第一個只屬於兩人的舞台,除了讓我在演唱會上看到的差點噴鼻血之外,也是我陷入赫海這個圈的很重要的原因。


4.請問赫海的台灣結婚紀念日為?

A:2011/03/12。大扉永遠後悔自己不是看那場啊!!!!!!

於是我只能自己默默的想著自己0311那場,李赫宰看見李東海要和曹圭賢拍照,從遠方大步飛來搶鏡的那畫面(打滾


5.請打出你對赫海的想法?

A:其實有幾個親的回答讓我覺得很不赫海,不過想想算了,因為赫海對於每個人的意義本來就不太一樣,不能強求。

大扉的回答

無論你們兩個的關係是友情、親情、還是愛情,我都看見了李東海的身邊有個任他撒嬌的李赫宰,也看見李赫宰身邊有個任他寵溺的李東海。

未來的路還有好長,只願你們倆的未來都有彼此的相伴,這樣就是我最大的心願了。

其餘請翻我慶祝的那一篇,謝謝XD



接下來就是要公布得獎名單啦^^

不過這次不要問大扉是以什麼方式來選取得獎者

因為我也回答不出來QQAQQ

 

以下是表單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ccc?key=0ArNnnTREk4x5dElnaHBNWjlhanNzUDVMSXBhdXhNc1E#gid=0

 

有多了一個祕密小獎的部分

這些得獎者呢

實在寫的很棒

有些地方戳到我的心了

所以就額外多了一個這個獎^^

 

我晚一點會將索取到以及之前預訂購買的通知信一起寄出

若明天晚上還沒有收到

請和我反應

 

 

雖然重要的都講完了

不知道接下來還有沒有人看

但是我想要把這個貼出來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ccc?key=0ArNnnTREk4x5dDRyWXpZM0c5dXgxeko4bEo2WVJKTlE#gid=0

這是今天大家給予赫海的想法

謝謝大家讓大扉更加愛赫海了QQAQQ

這部分的名字都刪掉了

所以不用擔心 :)

 

以上

希望大家玩的都還算愉快

謝謝大家

 

By DarfeeFung大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fee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