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瞬間不知道該把他分在哪的類別

就...打慶祝吧=U=

 

 

赫海...

這個可以被稱為大扉"生活重心"的兩個人

每次看著他們的小小互動

總會會心一笑的看著寵溺著

曾經有朋友笑他們是"傻瓜夫夫檔"

結果我被講到我回不了任何一句話

不過這樣有什麼不好呢

一個只會對另外一個特別的撒嬌

一個只會對另外一個特別的寵溺

說他們是傻瓜嗎

或許吧

兩個真的很傻很傻

 

一開始自己明明就是飯我們家隊長

結果一個閃神

就這樣被李赫宰給吸引過去了

我以為自己是被李赫宰的舞蹈能力和搞笑能力給吸引住

結果久了之後

發現自己是被李赫宰那總是細心寵溺的樣子深深吸引住

而這也造就了我今天會成為赫海飯的很大原因

 

可能和自己從小就接觸這一類的也有相關

我很容易就接受了CP這個東西

甚至無比希望他們就真的是這樣在一起

恨不得他們突然的公開說他們兩個真的在一起

不過

這個先當我自己小小的願望好了

因為我捨不得你們兩個承受輿論的壓力

 

 

 

李赫宰對李東海的寵溺我們都看得出來

李東海對李赫宰的撒嬌我們都看得出來

就是因為你們如此的真實

所以我才會如此喜歡著你們

 

嗯...李赫宰記得你說過的話

EunHae is real.

동해오빠 사랑해.

 

嗯...李東海...

你就一直這樣鬧著李赫宰吧

(我才不會說我根本想不起來李東海說過什麼話QQAQQ)

 

 

真的不求什麼

只求你們兩個的未來都有彼此相伴

 

以後還有很多個五周年你們要攜手度過

赫海飯會一直陪在你們的身邊的♥

 

赫海 五周年粗卡黑♥

 

 

--------------

題外話一下-///////-

大扉我不小心在赫海紀念日的前一天

寫了幾段小文章-////////-

大家不嫌棄的話可以看看

不過隨意看看就好XD

請忽略我的文法不通之類的XDD

每篇都有密碼

不過通通都一樣就是了 :)

 

至於畫畫的部分...

也不小心手癢了一下

等我修完後

再拿出來給大家看-///////-

 

以上

大概下午左右會拿到小卡實品

希望活動會順順利利很多人來玩 :)

 

By DarfeeFung大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fee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