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覓啊...

第一次看你的舞台時

總是笑你女氣味很重

那時我對你不熟

可是經過了一個LS

看了一些M錄的節目後

我才真的有點了解你這個人

 

你的表演總是讓我印象很深

長手長腳的跳瀟灑小姐

跳得比原歌手還媚(?)

深情的because of you

聽到你唱的現場其實有點催淚

 

不管外面的風雨聲有多大

都希望你能夠好好堅持住

未來我還想要看到你的個人舞台

未來我還想要唸你怎麼又偷偷用中文講偶吧的壞話

所以

麻煩你

即時有時真的很疲憊

也不要忘了回頭看看

你有一群"覓糖"守著你

你會越來越棒的:)

 

周覓,生日快樂

 

by Darfee大扉풍임유

 

 

 

 

------下面有些偏掉了...或許有些偏激...如果不能夠接受的話...就麻煩按上一頁回去吧...不要傷了彼此的和氣...謝謝------

 

 

 

 

 

 

可能或許是因為我沒有參與到M選團員的那段時間

或許是因為我沒有經歷過13個人突然變成15個人的階段

所以我常常不能理解為什麼周覓會被排斥

 

他,

實話實說我並沒有辦法說我對他很熟

但是我在演唱會上親耳聽過他唱"瀟灑小姐"還有"Because of you"

他的聲音其實真的不差

甚至我會說他的聲音是好聽的

 

每次看他的個人舞台

我都會看見他很真摯的對待每一分每一秒上台的時間

或許吧

可能演唱會上或者是Long Stay時

比較會用中文去開其他偶吧們的玩笑

這是他特地用中文的優勢來弄其他偶吧嗎?

但其實在我眼中並不太是

當然可能周覓本身也有點想開偶吧們的玩笑

想想倘若在看節目的人不是ELF

只是單純的年輕人

看到一些語言沒辦法表達很通順的人玩那些遊戲

是你,你會想看嗎?

這或許可以稱為演藝圈的無情吧......

 

上面的那些其實我很猶豫要不要打

因為能夠接受周覓的我不知道有多少人

我只是很心疼那個努力唱歌表演的人罷了

那個在自己的國家卻遭受眾人唾棄的人

那個在語言相同的國家卻在他表演時紛紛離席休息的那個人

如果是我

我真的不知道我能不能支撐得下去

 

還有...

其實我最大的困惑是...

為什麼接受的了亨利卻接受不了周覓?

是因為周覓的才華沒亨利高?

是因為周覓的中文比亨利好?

還是因為什麼?

 

當然這樣講並不是說我不喜歡亨利

相反的我很喜歡劉亨利

只是常常看到這兩個同時期加入M的人

卻被一群粉絲以兩種心情對待......

有些...不能理解就是了。

 

 

 

最後我想說句曾經點醒過我的一句話

 

如果偶吧他們其實相處得很融洽,那為什麼我們身為粉絲卻執意要他們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fee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