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之前一直想說乾脆不要寫了

不過想一想還是打開了電腦。

賀圖 

 

這是第二次幫你慶生

去年的今天

你和我身處同地

我們都在台灣都在台北

可惜沒有機會親眼看到你對外面樓下的ELF比Ya

可惜沒有機會M在台Long stay時和你來個偶遇

可惜沒有機會在台灣二巡看到你的表演

可惜沒有機會在那年的金曲獎對別人大叫來賓是SUPERJUNIOR

可惜沒有機會參與你身為銀赫的三分之二的生活

更可惜我只參與到李赫宰的十四分之一的人生

然而這些數字

會隨著未來而改變

而我相信我們也會因此而越來越近

明年我只會可惜我沒參與到你身為銀赫的二分之一的生活

明年我只會可惜我只參與到李赫宰的十分之一的人生

 

朴洙洙曾經說過

"世界上最悲慘的愛情,是偶像和粉絲間的愛情"

愛你的人那麼多

我只是那麼其中一個

你甚至根本不知道我的存在

而我卻將我幾乎所有的愛付出在你的身上

雖然如此

卻還是不可自拔地愛你更深

 

我不會華麗的文藻

沒辦法像別人一樣寫出感動的生日賀文

但和別人一樣

有著一個真心想祝福的心

 

謝謝你誕生在這個世界上

謝謝你經歷了那麼長的練習生生涯也願意吃苦的留下來

謝謝你成為了SUPERJUNIOR的一員

謝謝你承受了那麼多壓力卻依然留了下來

謝謝你是銀赫

謝謝你是李赫宰

 

親愛的赫宰

祝你生日快樂

혁재오빠

생일축하합니다

Dear HyukJae

Happy Birthday

 

By DarfeeFung 大扉풍임유

 

P.S.背景音樂是110525赫宰在娛樂E世代推薦的歌曲,當初聽他講"親愛的老婆我的愛"我的眼淚就直接噴了...雖然很想直接一直重複他講那句中文,不過怕大家會失血過高XD所以把那首歌也一起剪了進去:)希望你們喜歡這首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fee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