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旅行的一切一切都要從台灣場SUPER CAMP說起

但是也要加上個蠻會推人坑的朋友

才會有這根本不會在計畫中的旅行啊啊啊啊啊啊!!!

 

先說一下緣由好了 哈哈

CAMP 情人節場有算塔羅牌的活動

我們的小王子大人非常認真的詢問自己的感情問題

得到卻是個不怎麼好的回答

讓他整個人非常失落非常的難過

導致於整個人蹲在那邊面對著特B不開心

然而!!!!!!!

我陪朋友們坐在特B那一區...

那時候根本沒有在管特哥問了什麼問題XD(原本的副命都沒有在管的XD)

就只希望蹲在那邊很難過的厲旭可以不要那麼難過

在特B區大家比的大愛心之後

我們的王子大人終於露出了微笑~~~~

 

BUT!!!!

就是因為那個微笑

我和另外一個坐一起的朋友完全被打中了(倒

 

再加上最後結尾提到當兵的相關話題

讓我和朋友更加神經病的多了個這次旅遊的原因

 

但其實我想要說

我們沒有一個人本命是小王子啊啊啊

怎麼那麼衝動啊我們XDD

 

於是我們決定要買買看厲旭SOLO控加場的票

買的到票的話就去

買不到的話也只能說BYEBYE了 TT

2/18加場賣票

雖然請了很多個朋友幫忙搶

但卻一張票都沒有搶到QAQ

雖然在推特上看到了很多讓票

但因為售票的多是韓國人

而且都非原價讓票

於是我們決定隔天釋票再試試看

(yes24匯款期限非假日有一天的時間)

 

2/19釋票

剛好這天朋友們聚在我家

於是就呈現個11點每個人都在用手機和電腦努力重新整理頁面

那畫面其實蠻好笑的XD

按了大概五六十次的F5吧

終於被我們看到了空位!!!

立刻隨便點了個位置選擇匯款結帳

再回到頁面繼續點

居然還點到了OMOMOMO

 

最後原本沒有要去的朋友自己點到了一張

朋友的朋友甚至還點到了第一排!!!!

(根本奇蹟

最後沒有要去的朋友也在我們的慫恿下(?

跟著我們一起出發了 哈哈

 

隔天繼續點點看

再我快把F5戳爛前(大概按了十分鐘有)

又點到了一張末場的票

 

於是光我自己的帳號就有了以下的明細...

想一想其實蠻可怕的 哈哈

大家如果有需要yes24的教學

可以在網路上看一下~~

寫的都蠻詳細的~

我個人覺得最大的秘訣在於不要貪心不要輕易放棄

快、狠、準

當然有好位置也是可以點點看啦~~

 

COEX場地非常的小

這次坐了二樓覺得視野也挺好的~

處於一個有票就好的心態 哈哈

 

在確認有門票

確認去的人數後

我們就開始買機票和訂住宿了~

 

因為上班時間等等問題

所以我決定比朋友們早一天回來

五晚去日晚回

於是我們就一起買了酷航去程(星期五晚上5點50飛)

我買酷航回程(星期天晚上10點15飛)

他們買德威回程(星期一中午11點飛)

我覺得買廉航最大的好處就在於

不會因為買單程而變貴

普通大航空如果買單程都貴的超可怕(抖

 

這次機票這樣買下來大概都六千出頭

不過酷航我們都沒有托運就是了~

德威則是原本就有附了15公斤的托運

價格算是便宜的~~

 

住宿方面

因為我們習慣住在新村弘大那邊

覺得那兩區真的非常方便

化妝品店大部分都有

半夜想吃東西也都有

完全推薦這兩區 哈哈

 

最後在詢問了好幾間有沒有空房後

我們住了在弘大的Room+Plus

這個晚點再打一篇專門介紹的文章

我超級超級喜歡這一間的

但不是很想讓太多人知道XDDD

 

 

接著我們就要開始我們這次的旅程了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DarfeeFung大扉풍임유

Darfee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