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物品說明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最近海警察每一周的表演照片呢?

除了海警察的帥照片和影片

有些也會特寫海警察的名牌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性感的感覺 哈哈

赫士兵的軍樂隊表演時也有別一個

也是超級Sexy的>/////////<

所以就和朋友討論想揪大家一起來做這個 哈哈

然後因為最近迷上了娃娃XD

想別在娃娃上面外加別在包包、衣服上也適中

所以設計尺寸是4.5x1.5公分


選了和海警察還有赫士兵一樣的壓克力材質
我先做了我想要的赫海預覽出來 哈哈
(預覽在最上面,實品不會有我的LOGO的~~)


如果有想要其他人的也可以製作
只需要提供韓文名字和姓氏的英文即可


揪團時間

即日起至2016.01.20

匯款時間

 即日起至2016.01.22 18:00


價格(含國際運費)

 35元/個


國內寄送方式(含包裝費)

郵寄掛號

  • 4個以內30元
  • 5個以上37元
ezship(全家、萊爾富、OK)
  • 無論幾個都49元


也可以和海娃娃一起寄送



填單之後會寄送匯款通知單,再麻煩大家收信匯款 :)

購買表單


查看填寫資料、對款狀況請點選↓

查看表單


預計寄送時間

2月初


P.S.

  1. 這裡是小團代購,價格可能沒有辦法壓到最低,還請大家想清楚後再下單。
  2. 雖是一人作業,但是會盡快幫大家處理寄送。
  3. 填單即確認購買,請不要隨意跑單。跑單者,RP都歸我喔www
  4. 團購進度會隨時更新在專頁中,痞客這邊比較沒有那麼即時,歡迎按專頁讚(欸XD


以上

謝謝大家的跟團^^

創作者介紹

DarfeeFung大扉풍임유

Darfee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