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你們沒有,我們也沒有

 

 

 

 

物品說明

飯製雙面票夾

 

你受夠了ibon不好看的袋子了嗎?

你受夠票被折的爛爛的嗎?

你受夠入場前突然找不到票嗎?

那麼你就需要這個票夾!!!!!!

(等等到底在打什麼廣告台詞啦XD

在SMTOWN拿出票的時候可以展現出你是ELF的好東西!!

 

款式:赫海A、赫海B、赫宰、圭賢、全體

他是打開來裡面兩面都可以放票的

尺寸:22x10CM

把ibon的小票根撕掉後或者折起來,就可以很剛好的放進去了~

和這次赫海DVD送的贈品蠻像的~~

 

揪團時間

即日起至2015.02.03(17:00)

 

價格(含國際運費)

雙面票夾:70/個

 

 國內寄送方式(含包裝費)

郵局掛號:30元(1-2個)、35元(3-4個)、40元(5-8個)

 

先匯款後填訂購單

訂購單

 

匯款帳號
700(中華郵政)
000157-4 063801-1

戶名:馮任瑜

  

查看填寫資料、對款狀況請點選↓

查看表單

 

預計寄送時間

過年前

 

P.S.

1.若被海關抓到,要麻煩大家一起分擔關稅(通常不會啦QAQ

2.只要沒有被海關抓,就不會讓大家補款。

3.這裡是小團代購,價格可能沒有辦法壓到最低,還請大家想清楚後再下單。

4.雖是一人作業,但是會盡快幫大家處理寄送。

5.填單即確認購買,請不要隨意跑單。跑單者,RP都歸我喔www

6.團購進度會隨時更新在專頁中,痞客這邊比較沒有那麼即時,歡迎按專頁讚(欸XD

 

以上

謝謝大家的跟團^^

 

創作者介紹

DarfeeFung大扉풍임유

Darfee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