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你們沒有,我們也沒有

 

 

物品說明

 

貼紙實際的分類款項是黑白的那張~

大家自己對一下彩色的看哪個是哪個

每張的大小是A4的

需自行剪裁

以整組(三款各一張)作為販售

貼紙的質量如附圖

會有實品上的D&E款式

 

揪團時間

即日起至2014.01.18

即日起至2014.01.12

(更改原因:因為這次是請家人帶回來的,貼紙雖然輕,但是合起來上百張的紙還是有重量的。原定30張即收單,但因為來不及通知,故今日以內填單的都會幫忙購買回來。)

<簡單的意思是,還要買得趕快趁今天還沒過完趕快買啊!!!!!!>

匯款時間

即日起至2014.01.19(17:00)

(截止日為假日,請把握時間在平日匯款喔!!!)

 

 價格(含國際運費)

剛剛詢問了一下

海外都以整組的販售

所以這邊只有整組的金額唷!

 

整組(A/B/C款各一張):160140

 

金額降價了唷!!!!

因為抓到親戚可以在香港幫忙收了(用詞咳咳

所以可以省了一筆國際運費TUT

 

請1/12後匯款的人直接以140元/組匯款

先前已經以160元匯款的人

到時會將錢隨著東西一起寄回給你的 :)

 

國內寄送方式(含包裝費)

郵局掛號(1組35元、2-3組40元、4-5組45元、6-7組50元,以此類推,上限為65元)

全家店到店(65元)

 

匯完款後請私訊專頁匯款資料
1.暱稱
2.匯款時間
3.匯款金額
4.匯款方式(無摺存款、郵局轉帳、他行匯款)
5.匯款資料(局號、戶名、後五碼)

 

專頁連結

 

匯款帳號
700(中華郵政)
000157-4 063801-1

戶名:馮任瑜

 

購買表單

(先填單後付款,請不要填寫後跑單QAQ)

 

 

查看填寫資料、對款狀況請點選↓

查看表單

 

預計寄送時間

盡量趕在過年前寄到大家手上

如果晚於過年收到的話

會在開工在寄出

以免在郵局折損@@

因應眾人選擇

東西將在開工後才開始陸續出貨唷^^

(會在2/13前全部寄送完成的^^) 

 

P.S.

1.若被海關抓到,要麻煩大家一起分擔關稅(通常不會啦QAQ

2.只要沒有被海關抓,就不會讓大家補款。

3.這裡是小團代購,價格可能沒有辦法壓到最低,還請大家想清楚後再下單。

4.雖是一人作業,但是會盡快幫大家處理寄送。

5.填單即確認購買,請不要隨意跑單。跑單者,RP都歸我喔www

6.團購進度會隨時更新在專頁中,痞客這邊比較沒有那麼即時,歡迎按專頁讚(欸XD

 

以上

謝謝大家的跟團^^

 

創作者介紹

DarfeeFung大扉풍임유

Darfee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您的暱稱 ...
  • 你好
    買三組以上運費如何計呢?
  • 每多兩套以內+5元
    4、5組 45元
    6、7組 50元

    以65元為上限

    DarfeeFung 於 2014/01/11 11:08 回覆

  • 您的暱稱 ...
  • 你好 我有點不太懂
    請問拿到的貼紙是彩色的嗎???
    謝謝
  • 是彩色的唷

    因為對方怕自己辛苦的傑作被劫走
    所以才以黑白框框的方式做為呈現

    會像第一張彩色的那樣
    不過沒有格線那樣
    會清楚些的

    DarfeeFung 於 2014/01/11 13:07 回覆

【 X 關閉 】

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希望能了解您的
【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

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