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大家的參與

看到大家都知道管理者只有一個我都要哭了(啥

看到大家的搶答真的很開心

 

和去年的活動相比

多了一個準備活動

讓我計算分數輕鬆多了(呼

 

po題目的時間也準時多了

大家應該也比較好抓題目出來的時間吧

 

希望明年的活動能夠更加地順利 :)

 

 

接下來照慣例的

我們來公布每一題的答案吧^^

 

 

暖身題

請問阿海海今年準備的三個禮物箱,是打算給哪三位成員呢?

ANS:銀赫、利特、希澈

附上截圖給大家看www

到時聖誕節明信片上真的會看到這個XD

至於為什麼是這三位呢

因為我就是覺得這樣啊(喂XDD

 

第1題

請問專頁管理者有幾位呢?管理者的名字叫做什麼呢?

ANS:1位/大扉

全對根本要哭了TUT

既然大家都知道只有一位的話,以後拜託就直接叫我大扉吧,不要叫我管管啊!!!!!!!!!!!!!!!!!!!!!

 

第2題

請問SJ這次SMTown Week的演唱會名稱是?

ANS:Treasure Island

(我當初第一眼看到完全想到FTI((咳咳

這題的答案只接受精簡的回答喔

直接複製LINE還是KAKAO TALK的不接受喔TUT

 

第3題

請問大扉自製桌曆7月的圖示使用了哪一場活動拍的自拍圖?

ANS:台灣SMTown

因為大扉還沒有錢到可以飛去海外看SMTown,所以寫SMTown也可以唷~~~

 

第4題

請問一月份晟敏來台演出的Summer Snow,將會在台北哪個場地表演?

 

ANS:國父紀念館

 

第5題

請問大扉的本命是?

 

ANS:銀赫、東海

雙本命永遠東西就是要買雙份TUT

話說如果我沒寫提示是雙本命,大家會不會糾結要填阿赫還是阿海啊XDD

 

第6題

請問東海最近出周邊的品牌名字是?

ANS:Haru & One day

(完全沒燒到我的品牌(喂XD

 

第7題

請問2013年的愚人節,此專頁成了哪個團體的專頁呢?

ANS:SHINee

↑當時的封面

 

第8題

請問圭賢在明年要出演的音樂劇劇名是?

 

ANS:擁抱太陽的月亮

 

第9題

請問大扉的手機殼是哪一位成員的照片?

ANS:東海

那麼高調的手機殼

根本讓人超好認-////////-

 

第十題

請問晟敏昨天首次出演了哪部音樂劇?

ANS:三劍客

 

 

 

接下來要公布成績名次啦~~

因為有共同分數的

所以名額變成了16名

因此獎品就多了一個Q版周覓的圓扇唷~

 

全部獎品如下

扇子7個(西瓜海、星星赫、Q東海、Q銀赫、Q圭賢、Q周覓、ELF正面是全體成員的大頭)

自製桌曆2個

EH寶石項鍊1個

TONYMOLY資料夾1個

TONYMOLY海報1張

大扉2013小卡ALL 3份 (不含五巡發放小卡)

手工印章 1個 (三個款式擇一)(米奇、寶石、米妮)

 

 

請有得獎的人在12/15 晚上6點前私訊專頁告知你想要的禮物順序唷~

扇子因為款式不同

請標明清楚想要的款式~~

 

得獎名單如下

名次 得獎者

1

很愛海
2 黃耀萱
3 曾瑞安
4 吳駿寧
4 粘雅玟
6 夏佩鈴
7 池苡甄
7 賴阿鈴
9 曾千于
9 YaChing Yang
11 Mavis Lu
11 金綾
13 維尼
13 李珍基
15 李赫娜
15 Pei Shen

 

暖身題額外獎得主:曾瑞安

 

到時各位給我想要的禮物順序後

我會依照得名的次序給予的 :)

 

得分狀況表如下圖

 

歡迎大家提出任何意見唷~

專頁連結請戳↓

http://www.facebook.com/DarfeeFung

 

感謝大家的參與

我愛你們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fee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