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你們沒有,我們也沒有

真不愧是我們團寵和我們家老闆

這似乎是最近回答最多的了(大哭QQAQQ

 

首先要先和大家說聲抱歉

因為我個人的身體不舒服

導致活動延遲到了8:10才開TT^TT

真的真的很對不起大家QQAQQ

未來會盡量避免再發生這種突發事件了TT^TT

 

對了我要講一件很嚴肅的事情喔!!!!

前天看見友人家做的小卡被拿去拍賣了QAQ

所以我也跟著沒事上去晃晃拍賣看看

結果我就看到了自家的小卡出現在上面了TT^TT

還要求著要換站子的小卡

我只想說...

對不起,我做不了站子,如果不喜歡就別拿回家占空間了。

我做的小卡你都嫌棄了也不會有人拿站子的小卡跟你換。

別浪費力氣了!!!!!!

 

咳咳

所以希望大家真心喜歡再索取

畢竟不喜歡帶回家會很困擾的不是嗎? :)

 

回到正題,讓我們來公布一下這次的答案吧 :)

 

1.請問東海在9月假期和哪三位成員一起去了德國度假?

ANS:銀赫、厲旭、圭賢

 

2.請問東海新開的店叫做什麼名字呢?

ANS:Grill 5 Taco

(只寫Grill 5的大家不好意思沒辦法讓大家算對QAQ 因為東海當初推特時講的就是有包含TACO的部分,所以抱歉囉QAQ)

@5 '그릴 5 타코' 위치 청담동 88-10번지 I love Taco# everybody enjoy Taco

 

 

3.最近東海上傳照片影片都是用什麼軟體?

ANS:Instagram 

(寫簡稱的因為我也不知道簡稱到底是什麼,所以不能算對QAQ)

 

4.近日東海回覆推特說誰一直在他背後?

ANS:銀赫

(閃瞎我的一天(欸XDDD

 

5.請問Henry 143打榜時,有哪兩位成員一起上台表演?

ANS:銀赫、東海

 

(影片來源YT 權 妍思 )

 

6.請問Henry在台灣的簽名會上簽了幾張專輯?

ANS:100張

 

最後的部分有調查大家會不會去八周年活動玩

是為了讓我大概了解我要不要去插花XDDDD

去場外玩比大小會有人理我嗎XDDD

詳情之後會再公布的^^

 

這次的回郵時間收到 10/18(憑郵戳)

將近有3個禮拜的時間

麻煩大家一定要在時間內寄出喔!!!!!!

 

回郵的地址

23154新北市新店區安忠路15-3號

馮任瑜 收

(請寄平信喔QWQ)

 

回郵信封內請放入

1.寫好你的收件地址名字的信封(並貼好郵票)

2.寫上暱稱和索取到編號的紙條

 

接下來就來公布這次的索取到名單啦^^

索取到名單

 

謝謝大家這次的參與 :)

希望你們有玩得開心^^

 

有任何疑問歡迎提問喔^^

 

如果因為太忙太難沒有索取到的話

歡迎用購買的方式湊足整套喔XDD

購買頁面

 

 

謝謝大家^^

創作者介紹

DarfeeFung大扉풍임유

Darfee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X 關閉 】

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希望能了解您的
【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

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