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SJM要來開FM了

大扉當然要去湊湊熱鬧啊XDDDD

 

這次一樣會發小卡喔 :)

請大家多多來找我玩呢♥

 

 

以上就是這次的小卡預覽啦^^

大扉因為只會去21和22號的

所以只去23號的就抱歉啦TT^TT

 

由於場地的不熟

平日的關係

所以時間和地點都未定

請大家努力找找我吧XDDDD

 

這次21、22每天發放每款各100張

總共有十款

非發放時間找到我的

可以拿到小禮物唷 :)

不過數量有限

請把握機會XDDD

小禮物發完的話

大扉可以給你個擁抱啦(喂XD

 

話說FM結束後

大扉會開放最上面的那兩款(赫海小卡)回郵喔

大概時間是訂在24號開放填單

總共有100份

不過希望21、22有拿過的人就不要再拿了

讓別人有點機會喔!!!!

 

香港親如果要的話

一樣要麻煩先填單之後匯運費給我

我才會寄出喔^^

 

以上

希望大家都玩得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fee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