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你們沒有,我們也沒有

感謝大家的參與 :)

雖然大扉現在是一躺上床上大概就可以睡著的狀態

不過為了咱們2月可愛的壽星

我還是撐到11點後好了XDDDD

 

先順便講一下關於FM發放小卡事

理論上是一天發放8款各100張

(就是1月壽星小卡)

除非這兩天有什麼新的想法想做

才會多增加喔^^

 

接下來轉回正題

我們來公布這次的答案吧^^

 

1.請問圭賢在2010年和公司其他藝人組成的團體的名字是?並回答出其餘團員任一個人的名字

A:S.M. The Ballad/鐘鉉、Jay、Jino (任一皆可)

   名字的部分,我都採以音對了就好,金鐘鉉大概有5種名字寫法(汗

 

2.請問2013年1月,SUPER JUNIOR有哪幾位成員辦了微博?

A:圭賢、東海、銀赫

   (有說要以藝名填寫,就麻煩大家統一填寫,這樣檢查答案會比較快,這次寫本名的就算了QAQ)

   有不少人寫了始源,要注意一下是2013年1月辦的人喔^^

 

3.請問圭賢上新浪網訪問時,說他的什麼被註冊掉了,所以不能辦微博?

A:EMAIL、信箱、微博帳號、郵址、微博名 (都可以,這題似乎全對的樣子)

 

4.請問圭賢在太完美和Break Down宣傳時,自我介紹總是會用哪句中文介紹他是誰?

A:你們現在收看的是─圭賢/你現在收看的是─圭賢 (因為他有些時候是只講你,所以都算對喔^^)

   雖然曹圭常常把自己的名字丟給ELF和其他成員講,但是最重要的是介紹他的名字啊,所以一定要把"圭賢"兩個字寫出來喔!!!!

 

這次大家作答的速度蠻快的XD

錯誤大多來自第一題沒有回答第二個答案QAQ

所以這次題目算簡單吧XDDDDDD

 

答錯沒有索取到的人也沒關係喔

3月就是販售月啦XDDDDD

請在耐心等候一下(欸

 

請答對並且有索取到的人

在2月讓我收到回郵信封喔^^

回郵地址

23154新北市新店區安忠路15-3號

馮任瑜 收

 

回郵信封內請附上一張紙條

寫著你登記的暱稱以及索取到編號

 

以下公布索取到名單

索取到名單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問我喔^^

 

希望今天大家玩得很開心^^

大扉今天超開心(欸

祝大家在曹圭日(?)有個美好的一天 :)

 

By DarfeeFung大扉

 

創作者介紹

DarfeeFung大扉풍임유

Darfee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留言列表 (17)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小郁
  • 居然..
    我其實是用上班無聊的時後偷偷看一下FB 結果瞄到活動..
    火速的作答 結果剛好是第50個!!
    我可以算我自己爆RP嗎XDDD
    謝謝大扉^^
  • 也太剛好XDDDD
    恭喜你^^

    DarfeeFung 於 2013/02/03 00:30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colorflying
  • 在2月前讓我收到回郵信封喔^^
    囧 不是已經2月了嗎?
    大扉的要求我辦不到啊怎麼辦???
  • 就是在2月讓我收到啦QQAQQ
    我等下把這個有語病的話改掉TT^TT

    DarfeeFung 於 2013/02/03 00:29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梓晴(・ω・;)
  • 那時候剛好睡著了Q__Q
    嗚嗚嗚 然後我的信會早點寄出的<乾
  • OKOK
    那就等你的信了XDD

    DarfeeFung 於 2013/02/03 17:03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懶懶猴
  • 妳好~
    收到小卡了~超喜歡的~XDDD
    很高興能參加這次的活動,謝謝大扉~!!!^^
  • 喜歡就好 :)

    DarfeeFung 於 2013/02/26 21:35 回覆

  • 悄悄話